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歐陽紅(4) 1196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陽紅(4)_119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96字  編輯:得得9

歐陽紅(4) 標籤: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

  隨着空中一陣怪笑,一道紫色的身影閃過,眾人一看,是阿紫,但和平常完全不一樣:穿這一件紫色的拖地披風,裡面是一件又舊又滑稽的弔帶裙。 

  “這麼舊的衣服也不洗一洗,換一換,她到底有多窮啊?”歐陽紅小聲對吳極說。 

  “就是就是,沒錢也不打工。”吳極對歐陽紅說,“瞧她那樣兒,你覺得她像什麼?” 

  “依我看啊,她簡直只是一隻紫色的火雞!”歐陽紅脫口而出。 

兩人立刻笑得人仰馬翻,可她們的舉動卻讓阿紫怒髮衝冠。 

“可惡!竟敢嘲笑我!讓你嘗嘗我的厲害!看招!!!!!!!!!!”阿紫從她那件難看的披風裡抽出一面形狀怪異的鏡子,那鏡子忽然向吳極她們射出一道紫色的光,吳極和歐陽紅巧妙躲開了,“轟”的一聲,被鏡子照到的地方炸開了一個大洞。 

  “我的媽媽呀,沒想到這‘火雞’還有兩下子!”吳極為自己捏了一把汗。 

  “哼,本來想讓你們自己說出口的,看樣子是不可能的,”阿紫帶着威脅的口氣說,“快說!進入夢城的密碼是什麼?” 

  “原來,你是為了知道這個才對我們這麼好的,你……你……但是……密碼是什麼?我從小就住在夢城,從來都沒聽說過進入夢城需要什麼密碼啊!” 

  眾人狂暈。 

  (說實在的,其實其他三人也不知道有這種密碼。) 

  “你已經在夢成的森林裡了,還需要什麼密碼?”卓黑煞用試探的語氣說。 

  “我要讓杜拉拉進入夢城,這兒簡直就是藏寶洞,這的資源足以讓他在這籌備充足的人力,到時候他就能統治整個世界!哦吼吼吼吼吼……”阿紫又發出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笑。 

  “不,夢城不能讓杜拉拉佔有,我不允許那個死杜拉拉打擾夢城男女老少、一草一木、飛禽走獸的安寧的生活!”歐陽紅到底是歐陽紅,拿起她的那兩把劍沖了上去。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無論歐陽紅千刀萬剮,阿紫竟然都毫髮未傷,而阿紫用它的鏡子瘋狂的攻擊起來。 

這時,空中下起了一場雨。 

阿紫有意識的停止了“地毯式”的攻擊,解下她那條滑稽的披風蓋在頭上,神情帶着一絲恐慌。 

  “看起來你好像很怕水呀!”白大樹似乎發現了她的弱點。 

  “誰說的?”阿紫狡辯到。 

這時,一滴雨水打在阿紫的手上,她手上立即飄出一縷黑煙,看起來很疼的樣子。 

白大樹明白了,轉身問歐陽紅:“你的多功能槍能當水槍用嗎?” 

  “當然啦!”歐陽紅說著掏出多功能槍,幾下就把它拆成了一把水槍,遞給了白大樹。白大樹把水槍灌滿水,然後向阿紫噴去,“不!”阿紫立刻在一聲尖叫中化作一縷黑煙,飄散了。 

  “呼,終於結束了。”吳極感嘆道。 

  “對了,幾點了?”歐陽紅突然問道。 

  “九點四十五,糟啦!要遲到啦!”白大樹叫到。 

  眾人如夢初醒。但讓他們擔心的,並不是丁老師的那張嘴,而是那個叫杜拉拉的人的陰謀。 

欲之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歐陽紅(4)11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陽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