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生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生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天晚上,我在家寫老師布置的英語作業。我做完以後,只剩下一題我不會做。突然,我想起我妹妹的英語書上有這道題的答案。我把答案原原本本地抄上去,然後胸有成竹地對爸爸、媽媽說:“明天,我給你們拿個A回來。”第二天,我高興地打開作業本,我打開一看,讓我大吃一驚。我錯了一題,這道題正好是我昨天抄書上答案的那一題。我不甘心,於是我找老師問個究竟。老師耐心地告訴我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和這道題的解決方法。原來,是妹妹的那本英語書出錯了,這讓我感到十分憤怒。 

難道幼兒園的英語書就不重要了嗎?萬一,這個錯誤的種子在孩子心裡生根發芽了,就會在考試中,失去一大把冤枉分了。如果,這樣的錯誤不及時改正,就會失去信譽。希望以後我們的出版社可以改正,將每一本書都經過認真地多次檢查,才將書售出社會。 

  我們做完每件事後,一定要檢查多次,不要落掉一點,要不然這一點會成為你功敗垂成的緣由呢! 

您正在瀏覽: 讓我生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生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