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論“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論“酷”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 張陳楊   “你好酷呀!”——不知何時起這樣的說法特別流行。但什麼是酷,我還真不知道。只知道如果在大清早你梳上一個不錯的髮型到學校露上那麼一小臉,一定會贏得一聲“你好酷!”的讚歎。如果你穿上一件算得上時尚的衣服。你也一定會得到一聲“你好酷!”的評價。如果發下的試卷,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個鮮紅的甲。恐怕你自己都會興奮地跳起來說上一聲“哇塞!酷斃了!”酷所包含的實在太多。敢作敢為、見義勇為、樂於助人、團結合作……似乎所有的好的事物都可以稱為“酷”。

  當然,也有一些談不上“酷”卻被人稱之為“酷”的。兩個好鬥的同學彼此擰住對方的衣領,打得難解難分時;莽撞的傻小子勇敢地去捅那可怕的“馬蜂窩”時;老師板著臉去批評一個沒做作業的同學的時候……大夥也會對這些同學說上一聲“好酷喲!”不過!這可不是讚歎!說話的人實際上是在取笑這些所謂的“酷!”

  不管是真“酷”,還是假“酷”我認為“好酷呀!”這樣的說法總是好的。而且是“酷”的!

  指導教師:英子

什麼是酷觀點清晰。

您正在瀏覽: 論“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