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害怕,令我開心,令我難忘的事。

  今天凌晨五點左右,我還在甜甜的做着美夢。媽媽跑到我房間把我吵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從床上爬了起來。用手揉揉眼,看見媽媽正站在房門口,手裡還拿了支點燃蠟燭。“媽媽,是停電了嗎?”我懶懶的問。“是啊!停電了。”媽媽溫柔的回答。我穿好衣服跟媽媽一起來到樓下,爸爸把電瓶車的燈開着,以便可以把屋子照亮。爸爸等一會兒會用這車帶我去江邊,因為爸爸在江那邊工作,這兩天放假就回家了,今天我要送他走,趕早班的船。本來是媽媽送的,但是弟弟等會兒起床,我是搞不定他的。於是我就自告奮勇去送爸爸。雖然很早,而且我有點怕,但我還是想鍛煉自己,不能總是那麼膽小啊!

  爸爸騎着車帶着我出發了,一路上我東張西望的,想確定到底有沒有東西跟着我。就在車子轉彎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龐大的影子,這是什麼呀?不會是鬼變的吧?他不會來抓我吧?小小的我胡思亂想,天馬行空。後來才看清楚原來是一輛車停在那裡,唉!小小的我呀!一路上我還看到了其他的影子,都嚇了自己一跳。但我仍然把爸爸送走了。

  這次,我雖然很怕,但也很開心,我又多了個第一次,令我難忘的第一次。我戰勝了自己,更戰勝了恐懼。其實生活中沒什麼是戰勝不了的,只要你去做,勇敢去做,勝利就會向你招手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