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事對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對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事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這些時就像大海中的小魚在我面前游來游去。不過,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就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要玩滑板,就一直逼着媽媽給我買滑板。媽媽才算同意了,隨後,便給我買了一款。他穿着一身紅色的大袍子,下面有兩個輪子,輪子還亮着五顏六色的的燈呢!我非常喜歡它。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到了健身體育活動場我看見別人滑得非常快,像自由自在的小鳥,在裡面飛來飛去。媽媽便開口說:“你就從這裡學吧!”我很開心的一蹦三尺高。於是,我便學着他們得樣子上去。“哎呦,哎呦,疼死我啦!”我拍了拍身上的土。媽媽問我:“怎麼啦,有事嗎?”我一臉無奈的對媽媽說:“我摔了一跤,疼死我啦!”我又接說:“我不學了,太難學了。一點都不好玩!”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這怎麼行呢?你做事每次總是都交頭接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時,我更加後悔,便一點點練習,在不到三個小時,我終於學會了。雖然摔了七八跤,但我在媽媽的話,得的了應有盡有的啟示。在這天,我渾身是土,但我把沒有的知識補了回來。 

  在這件小小的事中,我得到了受用不盡的啟示:無論是什麼時候,無論是在學習上,都要有着堅持不懈,堅韌不拔,堅持不移,自強不息,堅持正義才能把事情做好,把所有的困難解決掉,才能為自己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對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對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