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幸福。幸福是什麼?恐怕一百個人有一百種回答。但是在我心裡幸福就是有人能傾聽我的訴說,並且給些理性安慰。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考試考差了,便慢吞吞的走在路上。走着,走着,我看見了正在過馬路的好友,她向我走來,問:“今天怎麼回事,怎麼無精打採的呀?”我說:“今天我考試,考差了。”她和我邊走邊說,我對她說起了考得不好的事,在我說話的時候,她沒能插上半句話,當我對她訴說完時,感覺心裡輕鬆了許多。她說:“別擔心,勇敢地去面對吧!”頓時,我感到身體里充滿了熱量。她又說:“只要你能找到原因所在,採取正確的措施,成功就屬於你,畢竟,我們剛剛站到人生的起跑線,彼消此長,來日方長,只要我們不灰心,就不會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聽了最後這一句話,我彷彿感覺身體里充滿了能量和活力,輕鬆得簡直要跳起來,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於是我快速的跑回家,告訴媽媽考試的成績,媽媽沒有責怪我,反而和我一起分析試卷,找到了原因所在,希望我爭取下次考試能取得一個好成績,經過了這一次,我調整好了心態,咬定了目標,果然我進步得很快,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

  幸福也許是撲鼻的芳香,也許就是和煦的春風,也許就是溫暖的陽光。我也漸漸地明白自己要的幸福究竟是什麼樣的——它不是榮耀,也不是顯赫,而是人與人的那一種理解和默契,我們總是在苦苦地追求幸福,可是往往幸福就是近在咫尺。只要你細心關查,就一定能找到幸福。

  五年級:楊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