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好老師,在我心中總有一個揮之不去的影子,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張改菊老師。她猶如一名“護花使者”,培育着我們這些花一樣的孩子;猶如一隻蠟燭,點燃我們心中希望之燈;猶如我們的知己,讓我們在有愛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張老師愛我們,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 

  您告訴我們,書是我們的益友。我們應該樂於跟它交朋友。那時候,我知道是您教會了我積極的去學習,與書交上朋友,是您領着我們小小的腳步走出稚趣的童年!時間帶走了我們花樣年華,但我們一樣去奮發學習,那求知的慾望老師給予了一切。 

  我凝望這那微微的蠟燭,老師那是您嗎?您彷彿與蠟燭一樣,用盡所有的光亮,燃點着我們的希望,我感觸到那一份熾熱。剩下了一點光,您微微的熄滅了,您的一生把所有知識教給了我們,我們乘着那一份熾熱而飛翔! 

  課堂那陣陣歡笑,是您給予我們知識的樂趣,走離枯燥無味的書面,是您與我們說要追尋那一個人生目標,您無私地把一生知識火把貢獻了。蒼茫的大海托起每一顆小小的心,是您把光芒照射給我們。 

  “得遇名師,三生有幸。”我希望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能多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有她們呵護着、教育這,把我培養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張改菊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