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絕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絕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響了,語文老師還在津津有味的講訴他的考試開場白,再看看同學門,早以呼呼大睡了,他仍孜孜不倦的教會我們,下課快8分鐘了,他才摘下眼鏡,問我們:“下課了沒呀?”我們急忙大喊:“早下了~!”“那好,再講一會我們就下。”哼,倚老賣老,還沒等語文老師說上幾句,數學老師就夾着本子來了,語文老師這才結束了他的長篇大論。別以為數學老師回放過我們,好戲還在後面呢! 

  “同學們,快要考試了,我找了一些考試例題來給你們做,大家有沒有興趣呀?”“有”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其實他這不是白問嗎,就算沒興趣也要做呀,唉 !誰叫咱們是學生呢!“噹噹當`````”救命的鈴聲敲響了,“同學們,我們把較難的題目講一下就下課,耽誤一下大家的時間啊。”恩,又乖乖在教室里坐這當木乃伊。一分又一分過去了,這哪是講重點難題呀!差不多每題都講了,天呀~!有個同學舉手了。“有什麼問題嗎?”老師點起了他,“老師,我要上廁所。”按理說上廁所應該沒什麼問題把,可老師卻不做聲了,也不叫那位同學座下來,繼續講他的經典例題。又一節課上了,那位同學眼錚錚的看着數學老師走出教室,英語老師又走進來,恐怕還沒等到下課,他就尿褲子了把,可憐喲! 

  英語老師是年輕老師,可是你別看他年輕,他工夫可到家拉,“這節顆我們講書面表達,誰也不準浪費一分一秒,不然就給我出去,別吵其他同學。”英語老師向就這麼說一不二,好好聽講吧,但是還好英語老師從來不拖堂,一下課,我們就萬歲了。可到是下了,英語老師也走了,可我們還是悶悶不樂,為什麼呢?嘿嘿,數學老師拿着上節課的卷子又來了,沒法拉,這10分鐘又沒拉! 

  下節是體育課,本來跟班主任說好,這節課讓我們放鬆一下的,可`````` 

  物理老師把書翻開,說:“我呢,是想跟你們拔高一下題目的難度,好有準備一些,你們呢,願意聽就聽,不聽就去上體育課!”這不都說的廢話嗎?誰敢不聽呀,這些老師真是老謀深算呀。一個上午就這麼被老師們瓜分完了,可我們呢/分享了老師們的真傳嗎/不見得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絕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