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一字長龍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一字長龍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走到傳達室門口我們眼前一亮,小黑板上出現了路隊站的好的班級的表揚。那上面五年級只有五〈3〉班,沒有我們班。唉,本以為我們的路隊已經站得很好了,可沒有想到3班比我們站的還要好,這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老師似乎也看到了這則消息,再三告戒我們不到家門口不準離隊。而且要求走成一條線,我想:走一條先容易嗎? 

  轉眼有放學了,這次到底能不能站好路隊誰也不知道。出了校門,出了衚衕,大家走的都不錯。又走了好長時間依然沒有人再散隊。走到小二蔬菜部,到了以往散隊的地方,因為許多人都在此處回家。這要在以前,剩下的五、六個人則自由散漫了。可是今天再看,我們這五、六個人都自覺的站成了一條直線沒有一個人散隊。又過了一段,我回家了。後來,聽原嘯說這一條直線一直走到了鳳凰新村…… 

  陽光下,一條一字長龍陣一直向前,向前,成了馬路上一道靚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一字長龍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一字長龍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