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鬆了口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鬆了口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鬆了口氣 

  交考卷的那一刻,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剛進入初中還沒幾個月,對於我們這些渴望自由的雛鳥來說,簡直是“天牢”。暑假的時候,原本以為,初一是幸福的,初一是新奇的,因為有很多好玩的事情,連那些枯燥無味的“不許、不許”(規則),都被我們想成天方夜譚般美好,可不知…… 

  “怎麼辦啊?今天又要考試了,上次考試的分數還沒出來呢!”周圍一陣應和聲“是呀,每天這麼考試,再這樣下去,快看,我都有白頭髮了,真是白了少年頭啊!”“嗯呢,每天要這麼早起床,這麼遲回家,累都累死了,還要考試,杯具啊!”看到了吧!我們每天就是在這些嘮叨聲和考試中度過的。 

  伴隨着預備鈴聲,老師捧着一疊試捲走了進來,此時此刻,那清脆的高跟鞋在我們耳中,猶如敲響世界末日的鐘聲一般,每個人都屏住了呼吸,甚至乎,有的人還雙手合攏,在胸前默默祈禱,弄得好像汶川大地震發生時,為汶川人民默哀一樣。總之,各出奇招,大家都盼望試卷不要太難。但是,該來的總是要來,幾個成績好的同學,一臉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彷彿在表明決心: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又是一陣上課鈴聲,試捲髮了下來。 

  剛才還是竊竊私語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下來了。大家都奮筆寫字,“刷刷刷”的,仔細聽的話,還是一首有節奏的曲子呢! 

  時間過的好快,一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快一個小時了,老師懶散的盯了一眼手錶,輕聲說:“還有5分鐘收卷。”霎時間,整個教室氣氛,一下子又緊張了起來。我輕咬着筆尖,頭上直冒冷汗。其他人也不例外,好像正在跑1000米的運動員一樣,起先慢跑養精蓄銳,然後在緊要關頭,爭取最後的“衝刺”。偷偷瞄了一眼周圍,我才發現,原來那些平時安分守己的同學,早已開始了“眉目傳答案”,遞紙條、做手勢,五花八門,目不暇接。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該收卷了。同學們又都依依不捨了看了一眼試卷,磨磨蹭蹭的走上了講台交卷。回到座位上后,我重重嘆了一口氣,彷彿把積壓在心頭的緊張,全吐了出來。然後,又是一陣吵鬧聲:“選擇題第8題應該是A,第9題是C”“不對,它那邊寫着的是翻折,不是旋轉,應該是B”,我擠進去,聽到自己的答案錯誤率不高的那一刻,才鬆了一口氣。 

  其實,考試,也沒那麼難吧!我心裡想:考試,也是一種磨練,不管考得好還是不好,都是一種提高自己的方法,真的該感謝考試! 

  第二天,試捲髮了下來,看到那鮮艷的9開頭的數字,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鬆了口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鬆了口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