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爭一口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爭一口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人活着的話,就是為了爭一口氣。這個世界上能令你痛苦,不順心的人、事多了去了,你想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啊。如果,人生在世,你連你想要得到的,你最想想實現的夢想,都做不到的話,那麼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一個人沒有了骨氣,沒有了尊嚴,連為自己努力一把,為你拼一把,連奮鬥i一下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人生除了無趣,到底還會有什麼呢?

  俗話說得好,人爭一口氣。如果你遇到不順眼的人,你和他約定了要做什麼。可是,你最後卻沒有做到,你得到的是什麼呢?別人的嘲諷,讓你十分的難堪,可是你自己明明都可以做到,可是你卻沒有去做,那麼有什麼用呢?人的尊嚴如果都被踩在了腳底下,人生真的就沒有意義了。人生苦短,如果那麼短的時間,你都不能及時行樂,及時去努力,那麼剩下的人生,也只剩下了悲涼。

  人爭一口氣,讓我們為自己奮鬥一把,為家人爭一口氣,為朋友對你的信任爭一口氣,更為自己也爭一口氣,否則何來人字一說呢?人就是比動物要高貴,那麼為什麼人比動物高貴呢?就是因為人比動物有自己的頭腦,有自己的思想,更特別的是,人有他們屬於自己的尊嚴, 和骨氣!

您正在瀏覽: 人爭一口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爭一口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