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口氣讀完我的學車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口氣讀完我的學車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電燈泡忽亮,想要找個坐騎上學,一個一個坐騎在腦海忽閃。私車包干——父母沒時間;打的——裝有錢;坐公交——擠煩了;用腳——太低碳;蹬腳踏車?綜上所示為最合適宜者也!就這麼干,蹬着車去。

  吾時六年始學這廝。最早是爺爺買給我的第一輛車,原由因時隔五年而不曉,但至少那是我的初遇單車,起初就圖個好玩,所以後輪一直安着平衡輪看,後來聽說我這是小兒科,我就想搞個“大兒科”,所以平衡輪一拆,似學非學的學着。結果不學不知道,一學嚇得我直至近日都沒喘過氣來。原來這玩意會倒翻!於是索性混吧,一開始我就滑着走,準確說是滑着騎,是截然與走路不同的,人家是站着,我是坐着,並不省多大力,滑上一會跟中考體育下來沒啥兩樣!

  人類是會進化的,更會拚命的!不曉得是誰說機遇是可以改變人的,沒錯!“偶然”改變了結局。某日,深吸一口氣,心想:只蹬兩下。於是乎,手一捏,腳一蹬,車緩緩前移,眼前只顧平衡,未顧及到底蹬了幾腳,注意力回到腳上,呀!居然蹬了四腳!“啪”的一響,腳已緊緊的落在地上,隨之而然,渾身一顫,後背的衣服好像都濕了。回過神來,呀呼,才頓覺有趣之至。歷史就是這麼改道,結局也是這麼改寫的!從那以後,相繼有了多三腳,多四腳,多五腳,多六腳,多……這廝我也就是這麼學會的,但第一輛車因長期浸泡,堆放,現已廢鐵一個,歷史也就是這麼消逝的,時日一久誰還記得,它曾幫助我代軻帆學會了騎車?

  本學期距開學還有十五個鐘頭,動身去買了第二輛車。一路上處女航還算可以,但已覺得生疏了。不知我的“初遇”是否投胎在這個“新人”身上了?這兩久,又找回了當時的“輝煌”。

  昆明市第五中學初二:代軻帆

  

您正在瀏覽: 一口氣讀完我的學車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口氣讀完我的學車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