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何避免與人爭吵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避免與人爭吵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是孤立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的周圍有着各式各樣的人,有些人能與我們和諧地相處,有些人卻不能,那麼對於不能愉快地交談的那些人,我們也要儘可能地避免爭吵!

  那麼如何才能有效地避免爭吵呢?首先,在談話的過程中要注意說話的語氣和對方的臉色,當感覺對方不太願意談此話題時,要轉移話題;其次,如果之前有過不愉快的交談,那可以採取微笑的回答方式,避免過多地交談;最後,如果無法避免爭吵,記得時刻注意說話的語氣和措辭,不要傷人在無形中。總之,懷着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的處事原則總是沒錯的!

  避免和別人爭吵,那樣也就不會因為別人影響自己的情緒,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如何避免與人爭吵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避免與人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