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是書香能致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書香能致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是書香能致遠 

  2008年11月23,暨陽小學第三屆金蘋果讀書節終於在師生們的期盼下拉開了序幕。雖然天氣比較熱,但是對於第一次參加讀書節的我,這點熱也算不了什麼了!同學們好像得了寶貝似的懷着好奇心急匆匆的趕往操場。當然,我也不例外,真想插上翅膀直接飛過去看一看啊!下午12時30分全校師生都在操場上 “安營紮寨”了。雖然觀看開幕式的人不那麼得多,但是同學們的熱情與激情卻襯托出那麼的盛大與隆重。同學們的你一言,我一語又為開幕式增添了幾分色彩。 

  今天的主席台可真漂亮啊!就像一位少女,雙手各提着一串五彩的氣球。頭上還戴着“帽子”—一條橫幅,上面寫着“最是書香能致遠”七個大字。微風輕拂,橫幅似龍飛,像鳳舞。衣服上還掛着一棵樹,風一吹,左右搖擺,跟個不倒翁沒什麼兩樣…… 

  台下的小觀眾們見開幕式還未開始,便七嘴巴舌地議論起來了。頓時,操場上就像一鍋炸開了的粥,沸騰起來了。校長看到了這幅畫面,便準備提前開始表演…… 

  接着,兩個主持人走上了主席台,宣布“暨陽小學第三屆金蘋果讀書節開幕式現在開始!”這嘹亮的聲音,傳到了每個同學的耳朵里,使全校師生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了。手掌拍紅了,同學們鼓足了吃奶的勁兒大聲歡呼。 

  一、二、三年級的同學因為年紀小,所以集體在舞台下為大家表演。雖然我沒有看得那麼清楚,但是同學們的激情和歡樂又融成了一陣歌聲。那歌聲扣人心弦,縈繞在我的耳際。離我們班較近的三年級的表演更是令人叫絕。老師在一邊不停的指揮。有幾個漂亮的小女孩還手舞足蹈起來了,那可真是偏偏起舞啊!當然,他們也不負眾望的完成了這次表演。 

  最讓人拍手叫好的是四、五、六年級的精彩演藝。有詩歌朗誦、小品—“守株待兔”表演了。表演一開始,同學們的目光便刷刷刷地被吸引過去了。表演結束后,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 

  接着,兩位主持人又強勁有力地說:“暨陽小學第三屆金蘋果讀書節開幕式到此結束!”就這樣,讀書節開幕式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正如橫幅上所寫“最是書香能致遠”,所以,我們依然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7)班 

  陳琳??/div>

您正在瀏覽: 最是書香能致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書香能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