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 

  我們來到山腳,看了看這座峰巒雄偉的高山,我心想:這座山不管有多高,有多陡峭,我都一定要爬上山頂欣賞那美麗無暇的美景!開始爬山了,走在這時而平坦,時而曲折的山路上,我一邊走着山路,一邊哼着歌兒,不一會兒就走到了半山腰,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了,爸爸摸着我的頭疼愛地說:“好,我們休息一會兒。”說著我們就在涼亭里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沒有任何力氣繼續前進了,這時的我就像一朵柔軟無比的白雲一樣,正當我泄氣時,“風姐姐”從我身邊飛過,還不停地發出“呼呼”的聲響。好像在說:“加油!快點站起來繼續前進啊,山頂上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在等着你欣賞呢!”我頓時從夢中驚醒過來,心裡想:是啊,我一定要堅持,不能放棄,這樣才能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啊!想到着,我便迅速站起來,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們繼續上路吧。”說著我又開始為那無限嚮往的美景上路了,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我高興得朝山下大聲喊叫:“我成功了,我爬上山頂了!”聽了我的話,爸爸媽媽哭笑不得,我站在山頂上,向遠出眺望:一棟棟高樓盡收眼底,如同一個個巨人直衝雲霄。一座座大廈鱗次櫛比,看得眼花繚亂,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街道上人流如潮,熱鬧非凡。遠出高山連綿起伏、曲折蜿蜒,天上的白雲奇形怪狀的,有的像一匹奔騰不息的駿馬,有的像那波濤洶湧的海浪,還有的像一個哭哭啼啼的小孩……看着這些美麗的景色,我的心情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我喜歡爬山,更喜歡爬上山頂看到的那美麗無暇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