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我已經好長時間沒見過您,給您寫信了。因為我們迎接了區里調研、省里考試和期中測試,所以最近沒時間給您寫信。最近您和奶奶身體好嗎?吃藥了沒?還有吃藥後吃糖了沒?今天,我就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那天,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幾道數學題。我回到家中,苦思冥想了半天,還是一無所獲,終於有了點思路,可還是不正確。我再試,一次、兩次、三次,可是都失敗了,我情不自禁地嘆了一口氣——“唉”。我心中在想:要不今天先放一邊,明天去問同學吧。可是這時我突然想起您對我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又想起您對我說過: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做了幾千次實驗后才成功的故事。我又鼓起信心,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題目,慢慢地發現了解題方法。看着那辛辛苦苦寫出來的答案,我激動地跳起來,差一點就高呼萬歲,心裏面比吃了蜜還甜。

  最近,我們英語進行了第四單元的測驗,我總覺得英語是小菜一碟,就沒有認真讀背。結果考了個86分,連平均分都沒在達到,我看着那鮮紅的數字,非常想哭,可哭有什麼用呢?哭可以改變我的分數嗎?當然不能。我認真思考,為什麼會考了一個這麼差的成績,我吸取教訓,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里,我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複習。終於在第五單元測試中取得了好成績,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牢記這次的教訓,好好學習。在這次測試中我還明白了: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最後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我過年時一定交上一份理想的成績單。

  祝您身體健康

  蘇州市金閶區實驗小學四年級:LINDA_2001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