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憋氣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憋氣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憋氣遊戲

   “叮叮”上課了,同學們坐得端端正正,等着老師上課呢!只見,老師不緊不慢地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憋氣遊戲”。

   我們都皺起了眉頭,憋氣遊戲,是什麼?老師笑了笑,順手從桌上端起了一個盆子,盆子里裝滿了水,再拿出了一個秀滿了花的花巾。我們的疑問越來越大了!老師說“這憋氣遊戲可沒這麼簡單”。“小辮子”同學說:“老師,別賣關子了,告訴我吧!”老師終於開口了:“先請一位同學深吸一口氣,在把臉扎進盆子里,接着,再請一位同學上來,比比誰憋的時間多!”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大叫到:“我來,我來。”最後,老師選了我和“小辮子”比賽,“小辮子”大叫到:“哈哈,你輸定了,我可是憋氣高手。”我也毫不氣餒地說:“等着瞧!”

   激烈地比賽開始了,“小辮子”深吸一口氣,把臉扎進了水盆里。過了一會,已經差不多30秒了,我心“咚咚”地跳,怕輸給“小辮子”“31秒”“小辮子”終於堅持不住了,剛剛還是信心滿滿的“小辮子”現在臉漲得紅紅,氣喘吁吁。該輪到我了,我也深吸了一口氣,把臉扎進水裡,同學們開始數了“1、2、……”到20秒了,水中冒出了一個個氣泡,我堅持不住了,突然,我腦子裡冒出了個“拼”字,它好像獨霸了王位,其他的國民不知跑到哪裡去了?“32秒”我堅持不住了,但我贏了!就這樣,我多一秒而獲勝。

   在遊戲中,我不但收穫了成功,還收穫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憋氣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憋氣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