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的“背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的“背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卓雅小學 五(1)班 李晨曦) 

  一顆小小的燒粟米糖,從正面看,它的確是個極其誘人的燒粟米糖 ,但是,如果你從“反面”看,你又看到了什麼呢? 

  從“反面”看,有的同學說: “這糖就相當於你,糖紙代表很多人代表着互相包容,你不能太驕傲,否則,那張糖紙就會破掉,那個人就失去保護”。有的人說: “這外面包著的糖紙就相當於老師溫暖的雙手,保護這裡面的夾心……” 

  我想出了兩個不同的“反面”。一個是:糖是圓的,它代表我的理想,老師是希望我們的理想能完成得很完美。沒錯,我的理想是萬人矚目的明星,嗯,也許我不用懷疑自己的能力,要像糖一樣,完成得很完美。還有一個是:這顆糖是甜的,有代表成功的滋味,老師想讓我們嘗到成功的滋味,儘管過程中是苦的! 

  這顆糖我始終沒吃,等到我的理想和學習都到了最高境界再與成功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糖的“背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