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拿糖的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糖的誠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弟弟獨自在姨媽家玩耍。我們一會兒飛奔到床上去看電視,一會兒又飛奔到客廳里玩遊戲。就這樣,我們的肚子開始咕咕的叫了。 

  可是,肚子越“抗議”,我們就玩得越瘋,完全不管我們那已經飢餓轆轆的肚子。後來,我們實在忍不住想起了那些閃光着,流着金龍魚油牌的美食……這麼想着,腳步不由靜悄悄地下了樓。我和弟弟完全沒有察覺到,直到零食櫃跟前了,才頓時醒悟過來。 

  經不住美食誘惑的我們,用那雙充滿“罪惡”的手打開了那米白色條紋的零食櫃,哇,裡面的美味零食琳琅滿目,它們的包裝像五彩的裙子襯托着“美麗”(美味》的零食少女。鐵盒子上的金屬光澤,折射着柔和的光,直射我們的眼睛,弄的我們頭暈目眩。“零食少女”伸出億萬條迷人的小手死死地,緊緊地拉住我們,儘力挽留。已經被零食迷惑了的我們呆立了幾分鐘,然後毫不猶豫地,迅速地伸出手,抓向了其中一大包看起來很好吃的雙色小方糖…… 

  都不知道是怎麼上樓的。只記得我們開心、快樂地吃着一顆顆晶瑩的水晶雙色小方糖。 

  晚上,我們 才知道,我們闖禍了。原來那方糖是買給婆婆的。在姨媽的審問下,弟弟小聲地說:“是我們吃的。”這種勇氣,實在令我敬佩! 

  雖然這事過去很久了,但它依然讓我記憶猶新。這件事讓我明白,拿糖,也有誠信!

您正在瀏覽: 拿糖的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糖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