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棉花糖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不哭,姐姐給你糖吃!”染用紙巾為哭得髒兮兮的小女孩擦乾眼淚。從雙肩背包里,拿出一根棉花糖送給小女孩!……看着女孩開心的走到一邊找小夥伴玩。彷彿回到了十年前,從小女孩的背影中,似乎看到染自己的影子…… 

  “染不哭,逸哥哥給染買糖吃!”   

  “染,聽話,等哥哥回來給染買最大的棉花糖!” 

  …… 

  “哥哥說話算數,染要大大的,軟軟的,棉花糖” 

  “哥哥和染拉勾勾,誰都不許變!”…… 

  兒時的一切,都浮蕩在眼前,染 臉上帶着幸福的笑容!…… 

  “小朋友不哭了,男兒有淚不輕彈,哥哥給你糖吃!”逸將坐在地上的小男孩抱起來,從包里拿出一根棉花糖送給小男孩……看着背糖哄得不哭了的小男孩,逸想起了,那個愛跟在自己後面,愛哭的小女孩!…… 

  “哥哥要回來時給染買大大的,軟軟的棉花糖,染要七彩的!”……染輕柔的話語在逸耳邊回蕩起…… 

  逸畢業后,回來,給染帶了一個大大的棉花糖,染笑了,逸也笑了! 原來他們都沒忘了! 

  也許逸並不愛吃糖,也許染不再需要被用糖來哄,但他們都還記得,記得隨身帶棉花糖……因為這是“他”和“她”的約定! 

  棉花糖的夢,七彩的約定…… 

  完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