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心總動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總動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總動員 

  看到“ 愛心” 兩個字,我的心又回憶起那一回! 

  有一次,我看見電視上播放“獻愛心行動”,心中便有一股莫名其妙,說不清的感覺。不知是憐憫還是悲痛,是同情還是哀傷,多想自己也能伸出援助之手,幫他們一把,哪怕是一點點,一滴滴,可我也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看着父母操勞的身影,4個上學的姐弟,我茫然了,但我一定要為災區人民捐一點錢,我開始思索掙錢的辦法,搞錢的點子。每天放學回家在外面尋覓一些破書,紙或酒瓶之類的東西。終於堅持了3個月,一百多天,賣掉了拾的東西,一共才15元,但我並不感到少,這畢竟是我的勞動所得,雙手所得,不是偷來的,不是搶來的,是光榮的。我把他獻給了愛心組織,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願大家都參加愛心總動員

您正在瀏覽: 愛心總動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