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天開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開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學校開學了,可難倒了我呀!

  難點1——早上時間太趕落:早上我還在我那五彩繽紛的夢裡,就被一聲清脆而犀利的鬧鐘鈴聲打破了,嗚嗚嗚嗚,真不想起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便硬着頭皮起來了。起來之後去我按照習慣穿上保暖褲就到了衛生間,開始了洗漱環節,我刷我刷我刷刷刷,我要把我那牙齒刷得乾乾淨淨,刷完后,我接了一盆水開始洗臉,水妹妹輕輕地漂浮在我的臉上,使我感到清爽透心。頓時我便不覺得困了。可是抬頭一看錶,啊——7:10分了,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餐,梳好頭髮,就奪門而出,幸好我家離着近,才不會造成悲劇。

  難點2——班裡紀律“惹不起”:要知道我可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所以去幫老師幹活也是難免的,這次並沒有讓我去幹活,而交給了我一項更“艱難”的任務——看紀律。要知道,我們都已經五年級了,自尊心也變強了,要是當眾被我點到名字,也是非常尷尬的,他們要是自覺地閉嘴也行呀,可他們偏偏和我對着干,老師一走就開始說起來,雖然不鬧出大動靜,但總有嘰嘰喳喳的說話聲,真夠煩的!老師回來了,我懸着的一顆心也平靜下來,可老師偏偏問我情況怎麼樣,我當時心裡那個糾結呀,是說實話還是不說實話,說實話的後果就是:老師會把他們教訓一頓,沒說話的同學也要跟着受連累,說話的同學就會更加恨我,沒準下次還會打擊報復——繼續說話。要是不說實話不就等於包庇了他們後果是:他們會認為我不管他們,下次繼續說。唉,怎麼辦呢?算了,包庇他們一次吧,希望他們有些良知,下次不要再讓我做這種艱難的選擇題。

  這就是我的難處,但我要努力去克服它,不僅要改善自己還要改善我的班級,讓我與班級共同進步!

  五年級:盧睿澤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開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