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楊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楊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仙居,那是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那裡人美、景美、物美。最美味的就是仙居的特產——楊梅!

  楊梅一個個圓潤,飽滿,大多數都是紫紅色的,越紅得發紫發黑就越甜!

  我爺爺家後院就有好幾棵楊梅樹。記得有一次,我們來探望爺爺奶奶,正是楊梅成熟的季節,我跑到後院,看見樹上一顆顆誘人的楊梅,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踮起腳尖,想摘楊梅,可是試了許多次都失敗了。我看着樹上的楊梅,它們好像在說:“小矮子,你夠得着我們嗎?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一個好勝的人,摘不到楊梅,我是不會罷休的!我氣急敗壞,縱身一躍,沒摘到楊梅就罷了,沒想到自己還重重地摔在地上,把膝蓋給磕傷了,嗚嗚嗚!好疼!

  我摸摸傷口,望望樹上的楊梅,正打算放棄時,媽媽來了,見我受傷了,她就去屋子裡拿創可貼給我貼上,又說:“沒事吧?想吃楊梅?旁邊不是有梯子嗎?”“啊?”我大叫一聲,“原來有梯子啊!”

  後來,媽媽摘了一籃子楊梅,把它們洗乾淨后給我吃,我拿了一個,狠狠地咬了一口,誰叫它們讓我受罪呢?

  五年級:李依娜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楊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