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的感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寫作了,暑假就顧着玩了。暑假啊,的確是個好時光,最近玩了很久,終於停下來了。決定好好寫寫作業,再寫寫作文了。浪了那麼久的心, 現在也是時候歇歇啦。

  最近吧,就是去各種地方玩,父母也都隨着我,沒事就約着朋友出去,玩得很開心。沒事的話,也就宅在家裡,看看手機什麼的,倒也樂得清閑 。可是暑假的大半時間都過去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天吶,竟然都要開學了。這突然的開學,打得我是措不及防的。我看看日期,這也才知道時間竟然過得那樣快,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時間就已經悄悄的從我指縫間溜走啦。時間從來不會等人的,它向來沒有耐心。很多時候,一定是我們要自己去把握住時間,更要去好好珍惜時間,時間才不會走得那麼快。唉,也不知道自己最近都在幹什麼了,的確浪費了好多時光,因為回頭想想,的確沒做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接下來的日子, 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時間了,不能再辜負時間了。不過想要真的做到也的確不容易,但是我想,我會努力去做到珍惜時間的。

  今天就要早點睡覺了,明天可以早點起床!新的一天, 從美好的早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寫作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