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時候,我讀過一本書,名字叫《綠野仙蹤》,受益很深。 

  《綠野仙蹤》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茜和亨利叔叔、艾姆嬸嬸居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她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茲國。在那裡,她陸續結識了稻草人、鐵樵夫和膽小獅,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助,攜手協作,歷盡艱險,遇到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後,他們憑藉自己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 

  這本書,我反覆讀了好多遍,感觸很深,書中所表現出的對友情的珍視以及對幸福、智慧、愛心和勇氣的追求令我嘆服。這本書謳歌了真、善、美,譴責了假、丑、惡,對比強烈,愛憎鮮明,對我以後的人生道路有很大的幫助,它讓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什麼是真、善、美。 

  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我也要像多蘿茜一樣,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不畏艱險,努力和各種各樣的困難作頑強的鬥爭,決不畏懼。有了自己的理想,才有了新的目標,有了新的目標,就要努力去戰勝新的目標,這樣才能更上一層樓。同學之間更應該互敬互愛,互相幫助,同學如有困難來請求你的幫助,你就要熱情地幫助他們克服困難,即使歷盡千辛萬苦,也在所不惜。只有征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最後達到了自己追求的目標,才是最使人激動和驕傲的。 

  我相信讀了這本書,一定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得到很大的幫助,能正確認識什麼是真、善、美是我們永遠的、巨大的精神財富,只有不斷的陶冶情操,加強修養,我們的心靈才會得到滋潤的雨露,我們的成長道路才會充滿陽光、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真、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