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拚命的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拚命的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那種熱鬧的環境,討厭一些活潑過度的人。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廉頗性格直率的人,喜歡獨自坐在卧室里看書,喜歡坐在電腦桌前散散心。我很少罵人,很少向朋友們訴說我的煩惱,因為我覺得,一個人煩惱已經夠了,沒有必要讓全球人都陪你一塊煩惱。我也擁有自己的夢想,懂得為夢想而奮鬥-一個作家夢 

  在為夢想而奮鬥的同時,我也曾放棄過許多東西。因為我覺得,一個人活在世上,沒有必要去追求所有東西,有些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追求的。所以我要說;該放棄的就要放棄,該追求的就應該追求。 

  四年級,我就有了“為寫作事業奉獻全部”的打算,當然,這也是在學好習的基礎上。那時的我,並沒有體會到要想成功用付出的汗水,要遇到的挫折與坎坷,也只是說一說而以,天天去做白日夢。 

  五年級,我漸漸明白了,天下沒有掉陷阱的好事,一切事物都需要你去拼,去奮鬥。我暗暗下定決心;為了夢想,博一回,我一生無悔。從此,每天中午或早晨,我都會去拚命讀書,去抄寫一個個優美的片段並背誦,去寫一篇篇文章。我不知道我寫的如何,但我知道,我已經努力了。 

  跑,拚命的跑。 

  同學曾經勸我說;“算了吧,就憑你?切。” 

  是的,我可能不會成功,可能真的會白白努力。但是,我追求的最重要的一點並不是是否成功,而是你是否努力。努力者,就是最後的勝利者。跑,我拚命的跑。 

  我沒有白努力,幾個月來,我的作文水平、成績都上成了許多。以前語文成績不怎樣好的我,這幾次考試成績都都在全班前五名以內(共76人)。我仍不滿足,跑,我拚命的跑。 

  我就對不會放棄,因為那不光是我的夢想,還是我與雯的山盟海誓。無論遇到風霜雨雪,無論歲月滄桑,永不改變。為了夢想、為了誓言,無論付出多少心血我也不會後悔。 

  跑,拚命的跑。 

您正在瀏覽: 跑,拚命的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拚命的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