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嘟嘟和仙子森林.doc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和仙子森林.doc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嘟嘟和仙子森林 

  “嘟嘟哥,嘟嘟哥,你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學校放假三天,嘟嘟要趁放假睡個痛快。可一大早,就被來家裡玩的表妹琳琳給吵醒了。 

  嘟嘟不耐煩地說:“帶什麼了?快說!我還要去找‘夢仙子’呢!”琳琳把嘟嘟從床上拉起來,說:“嘿嘿,哥,這個禮物你絕對猜不到。”嘟嘟揉揉半睜的眼睛,打了個哈欠,說:“到底是什麼呀?”“呵呵呵,”琳琳笑了笑,說:“就是你最愛看的——”“《仙子森林》!”一聽是《仙子森林》,嘟嘟一下子就來精神了,又問:“在哪兒呢?”琳琳笑了笑,跑出去了。過了好一會兒,琳琳手拿着《仙子森林》,一邊晃一邊說:“我就知道你會喜歡!為了買這本書,我把歡樂鎮所有的書店都翻遍了,愣是找不着。最後,還是爸爸託人在上海買的呢!”嘟嘟哪有心思管琳琳說的話,“謝謝”也不說,一把搶過書,便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氣得琳琳在一旁直跺腳,嘟着嘴說:“早知道就走的時候給你了,連玩的沒人陪我玩,掃興!” 

  嘟嘟捧着書看了一上午,終於看完了。嘟嘟閉上眼睛,臉上浮起微笑,應該是在回味着

  嘟嘟和仙子森林書中的美好情節吧! 

 “嘟嘟!嘟嘟!”就在嘟嘟沉浸在美好回憶中時,一個細小的聲音喚回了他。嘟嘟下意識地朝四周看了看,沒人!那是誰呢?媽媽?表妹?姨媽?不可能,沒人的聲音是這樣的。正在嘟嘟感到奇怪時,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嘟嘟,嘟嘟!我在這兒呢!在你的書里!”“書里?”嘟嘟打開書,突然,一道亮光刺得他睜不開眼睛。等他睜開眼睛后一看,只見眼前站着一個長翅膀的小女孩,她只有墨水瓶一般大小。嘟嘟驚訝地說:“你是誰?”小女孩答道:“你好,嘟嘟!我叫若若,是仙子森林的小公主。”“仙子森林!”嘟嘟簡直不敢相信,他使勁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是疼的。嘟嘟又問道:“那你怎麼在我的書里?”“嘿嘿,這個故事有點長,我簡單的說給你聽吧。我原來是仙子國國王的獨生女,因為犯了一個錯誤,遭到了仙子國另一個統治者——茹茹的懲罰,她把我用魔法送入了一本名叫《仙子森林》的書里,讓我自己在那兒度過一百年。今天剛好滿一百年,魔法失靈了,我就出來了。”“一百年!那你今年幾歲啊?”“嗯——你別忘了,我們那兒是一個神的世界,人出生了就不會死,除非你被若若列為黑名單,那可太可怕了,會死得很難看。”“那你們那兒有多少人啊?”“哎呀,這個就不用擔心了,我們自己會處理的嘛!” 

嘟嘟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又問:“那你怎麼回去呢?”若若說:“別擔心,待會我父王會派人送來我的魔法衣、魔棒,到時候我帶你到仙子森林玩玩。”“真的嗎?太好了!”嘟嘟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噓——”若若示意嘟嘟別說話,“他們來了。”嘟嘟環顧四周,問:“在哪兒?”突然,嘟嘟覺得自己變小了,低頭一看,不好!自己在一點點變小,到最後,自己和若若一樣大小了。嘟嘟又飛起來了,一下子就在桌子上了。嘟嘟看見眼前站着三個長翅膀的小女孩。嘟嘟一眼就認出中間那個是若若,嘟嘟跑過去,對若若說:“若若,你……”嘟嘟話還沒說完,若若就拉起他的手,說:“走吧,到仙子森林去玩玩。” 

  站在嘟嘟旁邊的仙子舉起手中的魔棒,念道:“魔棒棒棒,使個魔法,回到森林。”一轉眼的功夫,嘟嘟他們就站在森林的入口了。守門的士兵見是若若公主,行了個禮,通過了。嘟嘟一行人在小道上走,路旁的景象讓嘟嘟眼花繚亂,兩旁栽着冬青,草叢中的小花若影若現,到處都是美麗的蝴蝶。嘟嘟發現小仙子們都是坐在一朵小花上,那小花會行走,而且速度快得驚人。嘟嘟奇怪地問:“那是什麼東西?”若若告訴他,這是仙子國居民的交通工具,不過只有滿12周歲的小仙子才配擁有,其他的只能靠翅膀飛行。當然,那些花兒有時也會鬧罷工,小仙子們沒辦法,只能靠翅膀飛行了。 

  不知不覺,嘟嘟一行人來到了皇宮門前,嘟嘟驚呆了,他從沒見過這樣的皇宮。宮門用一種金色花兒點綴而成,空餘之處還掛着柳條呢!守門的侍衛攔住他們,說:“你們是誰?這是皇宮,不是隨便人能進的。快走!”若若生氣地說:“放肆!你這奴才,竟敢攔我,知道我是誰嗎?”侍衛說:“管你是誰,快滾!”站在若若旁邊的一個小仙子忙從懷裡掏出一塊牌,說:“快開門,她是若若公主。得罪了公主,你有一百條命也沒用!”侍衛嚇呆了,連打開大門。 

進了皇宮,眼前是一個大花園,走在花園中,就想到了人間仙境一般。過了花園,便是乾清宮了。皇上、皇后都在等着若若回家。若若一邊叫着“父王、母后”,一邊向他們跑去。他們一家幸福地抱在一起。國王發現了嘟嘟,問:“他是?”若若拉起了嘟嘟的手,說:“他是我的一個朋友,來自人間,叫嘟嘟。”“什麼?人間?”皇上一聽到這兩個字,臉色都變了,“你……你怎麼能和人類交朋友?你難道忘了你奶奶、爺爺是怎麼死的嗎?太殘忍了。這都是人類的所作所為啊!你必須和他斷絕一切關係。”“為什麼?”若若急了。“快點,我們仙子國不能和人類交往。你要是再這樣,你也給我出去!”“出去就出去!我再也不回來了。”若若拉起嘟嘟的手就走。站在一旁呆了好久的嘟嘟突然攔住他,說:“若若,等等。或許,我就不應該來這裡,你留下吧,好好生活。”“嘟嘟!”若若急得快哭了。“再見!若若。”嘟嘟揮揮手,向森林出口跑去。他哪兒知道,若若哭了,哭得很傷心…… 

  嘟嘟回家了,他忘掉了這一切,忘掉了若若,但今年的五一,他很快樂…… 

  指導老師:王朝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嘟嘟和仙子森林.doc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和仙子森林.do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