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停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停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停電,我倒經歷過一次可怕的停電,當時的情節現在還歷歷在目......

  那天,我去姑姑家做客,姑姑住在20樓,需要坐電梯上去。但恰好那天停了電,只能走樓梯上去。我的媽呀!20樓呀!要走上去?那還不得累死我呀?

  我正在哭訴着,只聽 旁邊的叔叔指着一個電梯說:“這個電梯可以走。""不是停電了嗎?"我很疑惑。“哎呀!”叔叔像是看怪物一樣看着我,“這個電梯是有電的!你還不知道?“說著,那電梯的門便開了。叔叔一個大跨步就進了電梯,我也跟着進了去。

  在電梯里,也不知是什麼聲音,一直“吱呀——”的響個不停,我以為是什麼零件壞了,電梯肯定要出異常了!我想着那些可怕的電梯事故,手心就不停的冒汗。唉!剛剛就不應該聽那個叔叔的話,我寧願累死也不坐這電梯了!

  忽然,電梯停了下來!我緊張地抬頭一看!“呼——”。我以為是什麼呢,原來,是那位叔叔到了。接着,他又一跨便出了電梯。然後,電梯門緩緩關閉······就在這一瞬間,我有了一個奇怪的想法:逃出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門已經關上了。我絕望的望着這一間封閉的可怕的小屋,心裡想着:不要發生那種事!不要發生那種事······心臟在不停地跳動,額頭上已經有了豆大的汗珠······我看着上面的數字在不停跳動:13-14_15_16.....我心裡不停的吶喊:“快呀!快呀!”

  終於,數字在變到20時,門開了!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了出去!在腳落到地面的那一刻,我彷彿感到了新生!我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回到地面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停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