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震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震撼 

  在我們生活中,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每沒發生一件事,都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但唯有以件事,令我十分的感到震撼。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一天,我高興的去上學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哼着流行歌曲《雙截棍》,當我走到一個拐彎處的時候,我看見前面圍着一群人,好奇心使我以每秒2米的速度衝進了人群中,我被眼前的景象給呆住了:一位老人躺在地上,嘴面呻吟着:“哪位好心人救救我,求你們了。”這時侯,我看見所有的人並?]有去扶他,好像,還在議論什麼,我剛想去扶他,就看見一個拄着拐杖的殘疾人,走過來對我說:“小兄弟,我們一起把他扶起?恚?寐穡俊蔽業懍說閫罰?謔牽?頤薔鴕黃鷯昧Π顏饢煥先朔雋似?恚?彝??遣屑踩寺??餚サ謀秤埃?南耄涸謖餉炊噯酥校?安屑病鋇牟皇悄歉鋈耍??欽駒諛搶鋝歡?娜嗣恰N藝庥仔〉男牧楸簧釕鈁鷙沉恕 

  生活中,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您正在瀏覽: 震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