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書“賣過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賣過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我為書“賣過命”  

  藍田縣藍關鎮中心學校  五年級二班  李玟  

  在我記憶的銀河中,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捧起書,那些書的故事就在腦海中泛起漣漪:為書痛哭流涕,為書嚎淘大笑,為書忘記吃飯,為書忘記睡覺……不僅如此,我還為書“賣過命”!  

  那是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姐姐送了我一本作文書,我非常喜歡它,但由於我識字量有限,看起來總要查字典。記得那是一個夏季的黃昏,我坐在池塘邊的柳樹下。夕陽無限美好,但我無心欣賞,雙手捧着那本書醉心閱讀……又有字不認識了,我急忙去翻字典。可就在這時,我的“珍寶”卻從我的膝上偷偷溜走了——“啪!”的一聲,正巧落在池水裡。剎那間,我就像一隻失了魂的猛獸,一頭扎進池裡,奮不顧身搶救那本落了水的書——書是摸到了,可令人遺憾的是我不會游泳。不知喝了多少水,我的手終於扒住了岸——那本書爛了,翻開書頁,眼見一片渾濁……直到現在,我還能感應到我當時內心的痛苦與憂愁。  

  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是解渴的清泉,是使人精神富裕起來的長生果。他就像我的朋友我的家,為我提供避風的港灣,為我驅逐孤獨,排憂解難……有書伴我成長,我充實,我快樂,我幸福……我雖不能擁有全世界的書,但我可以讓書擁有我的整個世界!我與書已結下了不解之緣。

  指導教師:王娜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賣過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賣過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