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貓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怕的貓咪

  ——根據《飛天小女警》改寫

  在湯斯威爾城的一個小鎮上,一切都那麼的安靜,只有小女警家傳來了笑聲。三個小女警正在給她們新買的小貓咪打扮呢!

  其實,這隻貓咪是魔人啾啾最新研製的產品,是用來對付飛天小女警的。因為魔人啾啾以前只是尤教授的助手,但自從尤教授研製出飛天小女警后,就忽視了啾啾,因此,他非常生氣,就成了魔人啾啾。

  這隻小貓趁三個小女警睡時,偷偷溜進了實驗室。當三個小女警醒來,發現貓咪不見了,十分着急。於是,她們決定去尤教授的實驗室看看,但當她們敲門時,尤教授好像着了魔似的,把她們趕走了。顯然,尤教授被貓咪控制了,但小女警們並沒有察覺。

  尤教授在工作時,不小心把貓咪碰了。貓咪飛了出去,尤教授也飛了出去,但小女警們把尤教授救了出來。她們對他拳打腳踢,終於把教授救醒了,她們一起開心地笑了。

  好啦!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