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彷彿是一個大屏幕,屏幕里播放着許多精彩的片花,讓人應接不暇,但是,唯獨那一幕卻深深烙印在了我的心裡。

  記得那是我五歲的時發生的事情,一個枯燥乏味的下午,我一個人待在婆婆家的大廳里,閑得慌,於是,我想出了一個精妙絕倫的整人方法。

  我找來一張椅子,在椅子上面塗了膠水,然後又把釘子粘在了上面,搖了搖,還挺牢固,最後,我還在上面鋪了層白布。“搞定!”我拍了拍手中的灰塵,一臉興奮的說。

  這時,比我大半歲的堂哥一臉疲勞地踱了進來。我走過去,笑嘻嘻的說:“哥哥,辛苦了,過來坐一下吧。”話畢,我趕緊把他扶到那個被我施了“詭計”的椅子上。只見他剛一臉舒適地坐了下去。“啊!”我老哥反彈性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捂着屁股直叫,他看了看那張椅子,又看了看正在“奸笑”的我,臉上一陣青一陣白,最後,窘迫地跑了出去。

  事後,我被父親罵了個狗血噴頭,還被打了個屁股開花,甭提有多慘了。可是,我現在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會有童年的小幼稚了,再也不會幹扎人屁股這種傻事了,但我又是多麼希望童年能重臨我心頭啊!

  五年級:唐檸格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