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欣的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欣的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甜欣的日記 

  “ 琳琳 ”媽媽叫到“上學了 。”“ 去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屋裡傳出。咚,一陣關門聲后,一個水晶球滾進屋裡 …… 

  “再見了琳琳! ”“ 再見金及 ”琳琳說到。開起書包,拿出一串沉重的鑰匙開起門進屋拿出作業本做作業了。“ 那是什麼?是一個水晶球!”琳琳嚇了一跳。“ 媽媽,這 …… ,這是怎麼回事?有一個水晶球,這,這是我一眼花了嗎?哦,不, …… 

  水晶球突然裂開了,一道光照過出現了一隻長着翅膀的米黃色小雞…… “ 姐姐好! ”米黃色小雞說,露出一副可愛的表情。琳琳看着米黃色小雞心情好了許多:“你叫什麼呢?”琳琳輕聲的說。“我叫什麼?”米黃色小雞說。琳琳說:“就叫甜欣吧!” “好好聽的名字呀!謝謝姐姐。”米黃色小雞說。“呵呵,甜欣!”“姐姐我,” 米黃色小雞說。“怎麼了?”琳琳問“你怎麼結結巴巴的呢?別害羞!”“我,我能夠叫你姐姐嗎?”米黃色小雞低頭輕聲地說。“嗯,沒關係你就叫吧!琳琳說。甜欣聽了,低頭笑了…… 

  說完小主人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睡了……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甜欣的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欣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