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吃”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吃”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家咯!終於可以吃到零食了。剛進門,就聽見“嘭”的一生聲,我往裡走走,看見媽媽在關柜子,不過還不影響我吃零食。我偷偷溜到放零食的“秘密基地”—木櫃,打開木櫃,發現裡面空空如也,這是怎麼回事?“媽,我的巧克力呢?”我問媽媽,“告老還鄉了。”“那薯片薯條呢?”“回老家了。”“媽,您又把我的零食藏起來了!”我對媽媽表示出深疑,“我可沒藏,還有,先把作業寫完了,我先去睡個美容覺等我起來檢查。”說完,媽媽打了個哈欠睡覺去了。哼,肯定是媽媽把我的東西藏起來了!剛才我回來的時候,媽媽鎖柜子時還偷偷觀察外邊有沒有人,明明是“做賊心虛”嘛!等等,難道媽媽吧零食藏在柜子里了,肯定是這樣。為了證明我心中的想法,也為了吃到零食,我是偏要向媽媽的卧室進發的—零食們前進的。我來到卧室門口,看到門虛掩着,我心想:有這麼好的機會,我一定要試試!嘻嘻,真是天祝我也呀!偷來鑰匙,開啦櫃們門,我正想去拿零食,突然感到耳朵火辣辣的疼,原來是媽媽,“秦青玉,我就知道你要來偷吃,怎樣,被我捉到了吧!”

  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呀!!!

  五年級:秦青玉

您正在瀏覽: 竊“吃”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