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家鄉的小溪,我回憶起在童年時代總去小溪那兒玩耍的情景,每當看到它,我總會流連忘返,彷彿在不斷閱讀它。

  家鄉的小溪,就像巴金先生所寫的那盞不眠的燈:這裡的消息不會幹涸,長年流淌。一年四季,總穿着碧綠的裙子。那小溪特別快樂,總是向前跑着。它向正在跳舞的柳樹問好,向太陽公公微笑。幾隻小鴨子游過來時,它會靜下心來,聽着鴨子們呱呱唱歌,它很喜歡這首歌,每當鴨子唱歌起來,它彷彿聽了一首催眠曲,安靜地睡覺。

  家鄉的小溪,就像一首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歌:它有時敲着身旁的石頭,為柳樹伴奏,它要表演時,總會有幾隻青蛙過來,本以為青蛙們是來欣賞音樂的,但它們也一起唱着歌,它們高興地組了一隻樂隊。晚上,這支樂隊會給住在附近的人們唱催眠曲,讓他們進入甜蜜的夢鄉。

  家鄉的小溪,就像一座遊樂園: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小溪里抓幾隻小魚、小蝦、小螃蟹,我們把它們養在玻璃瓶里玩。有時候,我們會在小溪旁種些花兒,過不了幾個月,小河被彩色的絲綢圍得滿滿的,又像戴上了花環一樣。有時候,我們會拿幾張紙做小船,把小船放在小溪上,讓小溪送它們到遠方。

  它不像瀑布那麼壯觀,也不像噴泉那麼優雅,但我還是最愛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