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自己一個人坐着廣場石椅上。媽媽和妹妹回家了。剛才刷着歷史題聊着天。一抬頭,不由感慨這並不冷清的廣場里曾經也有我想見的人,曾經也有我一直等待的人。但如今,卻再也見不到想見的人。

  都說我們每天都要做有意義的事,但連自己想見的人卻也不見,能否算是有意義的日子。

  這次的成績太差,把我自己嚇到。這樣的成績連一中都考不上。沒錯,就是連一中的成績都不能上,更何況說是最好的學校呢?今天才真正去了解了一下一中的分數線,因為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要考最好的學校的,沒必要了解一中分數線。但這次,被拋開好遠,看了一下一中分數線,自己比去年的分數線差了20分。嚇到自己了。最主要還是歷史和物理拖了分。然後本來可以考的好的化學和語文英語都沒有考的好。

  自己確實是哭了很多次。但跟媽媽說成績時,還是很淡定的。媽媽說,考最好的學校也上,考最差的學校同樣也上。

  很心安。中考倒計40天。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