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明明沒有那麼的矯情,可還是感覺有些泄氣了。

  好吧,自己也清楚,那些所謂的失去和得到,該與不該,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

  臘月二十四,是大掃除的日子。昨天就決定要把家裡好好的打掃一番。可是,事實是,一上午才收拾了個卧室。不要猜想了,我家的卧室不大,一巴掌大的地方,可還是收拾了一整個上午。好吧,承認是自己做事太墨跡。

  邊收拾,邊和好友聊天。我們已經好久沒聊天了。我怕打擾她工作,她說,她怕打擾到我看家。

  原來,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為對方着想着。

  下午,把客廳的牆壁擦了擦,感覺有些累了。真是最近休息的太過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那個算得上是自己家的家。已經臘月二十四了,能在城住一天是一天吧。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不喜歡和過多的人接觸,交流。有些時間,更願意在家自己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好了要看書的,可從開始的不知道該看什麼書,到後來看見書就心慌意亂。都說,人不學要落後,看來,自己是真的註定要落後了。

  說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冷。再出去置辦點年貨吧。就像螞蟻搬家似得,一點一點的往全置辦。

  今天陽光甚好。心情說不上是好是壞。不出意外,大概一會出去轉轉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