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心配本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心配本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心配本事 標籤:本事作文

  是的最近的我特別喜歡一句話,覺得那樣的話,特別有道理。就是野心配本事的人,最後才能獲得成功。真的是越讀越覺得這句話特別有道理,的確擁有這兩者的人,最後才能獲得成功。而你只擁有其中的一個到底都還是沒用的,而兩個都擁有的人, 最後的榮耀卻也很耀眼。

  是的,你有野心,卻沒有本事那沒有用。沒有本事去支撐你的野心,沒有本事支撐着的野心都是徒勞,你只會去想,你不會去做,你也無法去做,那麼這有什麼用?你永遠只能腦子裡面想想罷了,而都無法真正的去實施。為什麼呢?也不是你不想,而是你不能去做。因為你根本就沒有這個本事去做這個事情,你又怎麼去努力呢?想想啊, 那也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了。是的,只有野心才能支撐的起你的本事,可是也只有本事才能讓你有這個能力去好好努力。如果你只有本事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你沒有野心,你沒有好的想法,你就能去做。你自甘墮落,你把自己命運的大門給關閉了啊, 明明那命運的大門也曾為你打開過,可卻是你自己沒有好好珍惜,你就是覺得你雖然有本事,可是你這樣過着,過着這樣簡單的生活那就足夠了。這是平淡是真嗎?這不是,你都沒有苦過,什麼平淡是真呢?這都是屁話,給自己不努力的借口,你都還沒有好好的去努力過,你怎麼知道你不行?你怎麼知道你自己做不到,你都沒有嘗試過,就沒有資格開口,也沒有必要開口,你都不想去做,那麼有本事到底又有什麼用啊?

  是的,有本事也有野心的人最後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你只有其中的一樣,到最後你都不可能獲得成功,老天總是現實的,也是殘酷的,生活人生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野心配本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心配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