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張子任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張子任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張子任同學:

  你好!

  你來信問我暑假期間,家鄉最好玩的地方是哪裡,我現在告訴你,東營實在太美了!我簡直為生活在這個秀美的城市而自豪。我家住在東營市西城。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如:勝利廣場、少年宮、嬉水公園等。今天我重點像你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地方——嬉水公園。

  嬉水公園又名體育公園,位於廣利河西側,北一路和濟南路之間,西面與財稅小區相鄰。

  一進南門,四塊漂亮的奇石上雕刻着“體育公園”四個大字。向北就是兩行亭亭玉立的大樹,從林間大道向北是體育場,彩色的“奧運五環”雕塑矗立在體育場南門,顯得十分壯觀。站在林間大道向東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林間各式各樣的樹木千姿百態。有的像綠色的寶塔,有的像蘑菇,有的像珊瑚。美麗極了,樹下是茂密的草地,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林間道路還有的是石子路,是用各種顏色的石子鋪成的。形成了各種美麗的圖案,道路兩邊排着兩行整齊的冬青,好像兩排忠實的衛士,十分好看。

  走出林區,東面有一座高大宏偉的建築——觀景拱橋,站在橋上向東北方向看,是一片橢圓形寬廣的水面,這就是水上公園:人們乘着各種各樣遊艇歡快的在湖上暢遊。橋下面是兒童樂園,吸引眾多兒童在嬉耍。還有“朱詩亭”和“長春閣”。“朱詩婷”上建有石碑,雕刻着老一輩國家領導人朱德委員長視察勝利油田時,所提詩文。登上長春閣四處瞭望,一片片高聳入雲的樓房,十分美麗、壯觀!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公園的西北面和南面設立了許多體育設施。供廣大市民來運動健身,還有的市民在打太極拳,舞劍,放風箏、抖空竹……

  我愛東營,更愛嬉水公園,這就是我的家!我喜歡這美麗的景色,更喜歡這充滿生機的地方!最後祝你暑假愉快!希望你有時間也來嬉水公園看一看,相信你也會喜歡上這個地方的!

  祝

  精神愉快!

  任岩松

  2013年8月13日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寄張子任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張子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