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6歲的女孩果琦在紅利中學初3上學,她學習很好,是班上的尖子生。故事總是這樣發生的……

  果琦每天一放學就急匆匆趕回家,同學們以為她是為了溫習功課,不!其實果琦是為了能早些幫媽媽做家務,因為她的媽媽太累了!在班上果琦總是笑面迎人,好像很平常一樣。其實為了供果琦上中學家裡的積蓄早沒了,果琦知道自己的學費是媽媽拚命打工掙來的,家裡還有一個癱瘓的爸爸,媽媽的工資一半給果琦上學,一半給爸爸買葯。果琦想過要輟學但都被她媽媽拒絕了。她媽媽常說:“我們家就你一個懂文化的,你將來還要考大學怎麼能輟學呢,就算媽不吃飯也要供你上大學!”果琦就努力的學習希望將來能找份好的工作,讓家裡人享福。

  時光流逝,轉眼到了高考,果琦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考進好高中。考試的時間到了,又過了。果琦不負眾望考進了好高中,家裡喜氣洋洋的。時間過得真快,3年過去了,考大學的時間快到了,果琦的家人更拚命了。“媽,我回來了”“是果琦呀,來吃吃這個,補補身子!”媽媽端出一碗雞蛋,要知道在果琦家連生病的爸爸都未吃過雞蛋啊!果琦的鼻尖一酸,淚水止不住的往外流……片刻,果琦偷偷把雞蛋餵給了爸爸。心裡卻暖暖的,像火爐一樣。

  “咳咳,咳咳咳,咳……”這是媽媽在咳嗽了,最近總是聽見媽媽的咳嗽聲。

  果琦忍不住走出來看看媽媽。被媽媽斥責了……“你怎麼出來了!複習去!”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進果琦的房間說:“琦琦,你放心媽沒事的”

  高考結束后

  成績出來了,果琦考入了她夢寐以求的北大,當她拿著錄取通知書奔進家門是。所有的猜測都發生了。媽媽躺在爸爸床邊,睡了。“媽——!”時間在這一刻停止了,一切的一切都停了。

  這應該事故的結局吧,沒錯是的,結局……

  五年級:孫航星

  

您正在瀏覽: 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