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暗搓搓的期待提現到賬啦。真是緊張,因為前幾個星期白雲飄飄網的丟失,所以我的支付寶大概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進賬啦,再加上自己花錢從來就是大手大腳的人,很難克制自己。

  如果只有出沒有進,那麼我的壓歲錢和零花錢其實很快就會被消耗一空啦,所以我更喜歡寫作賺錢的方式了。更喜歡自己的興趣愛好還可以給自己換來更美好的東西,更期待着自己每一筆賺的錢到賬,當中的過程雖然很辛苦,雖然寫起來也是真的很累,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去的,不過只要看到錢到賬,我的心情就像放飛了一樣的開心,真是喜歡極了這樣的感覺。喜歡每天的自己都可以這樣啊,靠自己的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能獲得更加美好的東西,我很快樂我也很滿足,我覺得自己過的足夠好,我想更加美好,那麼我也必須要更加努力了。喜歡期待一些事情,更加喜歡自己期待的事情最後總歸能實現的感覺,喜歡這種自己滿心的期望有人小心翼翼的對待,有人懂得我的期待。每天的生活都有盼頭,都有值得自己期待的東西的感覺真的很美妙啊,喜歡自己這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實都美妙的感覺!

  期待未來,期待明天,期待着美好的一切,期待明天的自己會更加美好,期待我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妙!

您正在瀏覽: 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