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性筆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性筆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水性筆,是我的小主人的水性筆。我還是小主人最喜歡的水性筆之一。我穿着一條湖藍色的長裙,裙子上有一隻小主人最喜歡的動物--兔兔!我的頭上戴着一頂大帽子,上面也有一隻超可愛的兔兔。如果你摘掉我頭上的大帽子,你會發現我的頭白白的,尖尖的,細細的,我的頭髮又少又尖,但寫起字來卻很順滑。小主人經常用我來寫字,看着小主人的漂亮的字,我真高興呀!

  由於我是小主人最喜歡的水性筆之一,小主人自然是對我百般的呵護啦!一次小主人去上體育課,走得太急,忘記了把我裝進文具盒裡,一陣風吹來,我掉到了地上,把裙子弄髒了。小主人回來后,看見我躺在地上,心疼地把我撿了起來,發現裙子髒了,就拿出橡皮給我好好地洗了個“橡皮澡”,我終於有恢復原樣了!我的小主人的好朋友有一支水性筆,由於她的裙子上的圖案是她的小主人最討厭的動物,她那原本就不太好看的裙子上的圖案都快被她的小主人用指甲給“大卸八塊”了!

  我真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小主人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水性筆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性筆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