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小隊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小隊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小隊長    “我有一隻小毛驢……”上學的路上,我哼着輕快的歌曲走着。我成績進步了,老師讓我當任小隊長。這天,我可等了好久!嘿嘿……  站在講台上,我頓了頓聲音,輕輕哼哼兩聲,接着抬頭挺胸,神氣的眼神掃視着下面一大幫同學,發出我當上小隊長后的第一個命令:“現在,請大家翻到第十課,跟着我一起來讀!預備起!”  “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下面的聲音奚奚落落,只有前排的幾個女生跟着我有氣無力地讀着。這下,可把我氣壞了,我使勁地學着老師的樣子,狠狠地敲了幾下桌子,對着他們大喊。“喂,現在可是早讀時間呢!一寸光陰一寸金呀。請珍惜!!”我故意將聲音拉高好幾個分貝,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得先把第一把火燒起來!  “憑什麼讓我們都聽你的,你自己以前早讀我們也沒看你有多認真啊!”我的火苗剛點燃,班裡的頭號搗蛋鬼“肥仔”就朝我開了第一炮,接着下面的好幾個男生也跟着起鬨。我又羞又惱,卻又無可奈何,的確,我以前早讀課的時候也是弔兒郎當的。我只能氣紅着臉跑下了講台,做在位置上生悶氣了。  下午,是我監督同學值日。“你怎麼可以把垃圾亂丟亂扔?還有你,那個垃圾桶怎麼可以放那,快,快,拿到這來!”我拿出小隊長的威風,開始盡自己的職責。  “放這又怎麼了,你以前值日的時候都放這裡的!”啊,聽了這句話之後,我再一次被震麻了,心裡好像有幾百隻小螞蟻在撓痒痒一樣,難受得差點掉下眼淚來!  這時,我突然想起昨天在老師辦公室里所發生的事情。  我忐忑不安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暗暗地想着:今天上課又做小動作了,一進去肯定是頓狠批。可沒想到,老師居然從抽屜里拿出小隊長的標誌,輕輕地給我別了上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程皓,你學習上進步了,老師讓你當小隊長,你可要注意以身作則哦!老師相信你行的,加油!”當時的我一頭霧水,還不明白老師的苦心,現在我才真正懂得了老師給我當上小隊長的原因了。想起以前自己的錯誤行為給班級造成了多麼不良的影響啊!嗯,從今往後,我決定好好改正錯誤,盡小隊長的本分,做好同學們心目中的榜樣!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張程皓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小隊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小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