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訴中國,訴中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中國,訴中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開久違的DV放入國歌的片子,等待着那振奮人心的旋律在屋中回蕩,聽着聽着,我彷彿融入了音樂,感受到了受戰爭而迫害的百姓們的憤慨,我的思緒飄向遠方. 我回想着,當中國被稱為東亞病夫時,有多少英雄分起反抗:當中國被八國聯軍侵略時,有多少軍民參加戰鬥,讓他們知道中國不是好欺負的,欺負中國的最終結果只有一個,那便是遺臭萬年:當友國遭受敵軍侵犯是,我國向他們伸出了熱情的援助之手,<<再見了,親人>>一文,就是抗美援朝戰爭時的見證!國歌代表着中國人的意志,飛龍是中國人的圖騰,萬里長城是中國人的驕傲,長江黃河是中國人的自豪,兵馬俑是祖國歷史的證明,四大發明是中國人的智慧結晶!讓我們放眼看看今天,再回憶近百年來中國遭受外強欺壓的情景,不難覺察到,我們胸前的紅領巾,已賦予我們歷史與時代的重託. 歌曲放完后,思緒還在千里之外,就讓我靜靜地聆聽着,感受着,我們中國人那百屈不撓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訴中國,訴中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中國,訴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