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終於當上小師傅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當上小師傅了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教我三分鐘的顏色我學會了,老師又讓我教馬曉,我以為馬曉很難教,沒想到五分鐘就學會了,他不再東張西望了,我猜不着誰提醒了他,我左思右想應該是老師把。

  過了幾天,困難就來了,我教一個新來的同學,看着他的樣子,我以為很好教,沒想到教了半天,那個新同學剛剛會了一個單詞,我終於明白了,不去試試是不行的,比如說馬曉和新同學我都猜錯了,我回家,媽媽告訴我:“你要努力,以後還有更難教的同學呢”,我聽了媽媽的話,我攥起拳頭:“我總有一天會教會那個新同學的。”



  晚上夢見,我教會新同學了,早晨醒來,原來是夢中的事情。明天我要好夢成真,教會那個新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當上小師傅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當上小師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