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嘟嘟日記之小隊長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日記之小隊長事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嘟嘟無精打採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家后他就“癱倒”在床上,苦悶着臉,一聲也不吭,顯然遇到了不開心的事。 

叮噹(嘟嘟的表妹)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嘟嘟不說話。於是叮噹叫來嘟嘟的爸爸,爸爸對着嘟嘟幽默的說:“誰惹火了我家的大小姐啊!”這一招果然有效,嘟嘟說話了。 

原來,這一天他們班選中隊長和小隊長,嘟嘟以為她當小隊長是十拿九穩的,沒想到卻被蜂蜂(嘟嘟的死黨)搶了先,小隊長讓她給當上了,嘟嘟向老師提出“抗議”,老師說嘟嘟當的官太多了。所以嘟嘟很惱火,心裡一直憤憤不平。 

“哈哈,原來就為了這一件事!”爸爸笑着說,“女兒,說實話,雖然你學習很好,但你當的官的確太多了,像什麼組長啊,領讀之類的,老師之不過想減輕一下你的壓力啊,小笨蛋!”爸爸說著捏了一下嘟嘟的鼻子。 

嘟嘟聽了爸爸的一番話后,心情豁然開朗。她狠狠地親了爸爸一口:“謝謝爸爸!”說完就跑出去了。 

“這個小混蛋......”

您正在瀏覽: 嘟嘟日記之小隊長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日記之小隊長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