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嘟嘟嘟……”汽車的喇叭聲急速地響個不停。 

  汶南青雲聯華超市外的公路上車水馬龍,逛超市的絡繹不絕。因為這幾天是“十一”假期超市外面有搭起了戲台唱起了大戲,惹得很多老年人前來看戲,所以超市外面的這條公路就更熱鬧了。說到這,我想起了老師說的一件事。他說:“以前要買一些稍微高檔的東西,就要跑四五十里路去新泰超市買。”現在我們大門口就有超市了。而且那裡的商品品種齊全,物美價廉,有時不用付現錢,直接刷卡就行了。 

  從超市出來往西走七八十米,就是近幾年來建成的街心公園。公園中有個大噴泉,噴泉噴水的時候特別壯觀,尤其是在晚間,在燈光、星光的映襯下,那或高或低、或粗或細、或急或緩的水柱更是妙不可言。前幾天還剛安上了一個電子大屏幕,這對街心公園來說就是錦上添花。 

  街心公園裡還有很多運動器械,方便人們來這裡休閑娛樂。尤其是夏天的晚上,街心公園裡有散步的、有練太極的、還有跳舞的……在提高人們生活水平的同時,也提高了人們的健康意識。 

  在汶南街心公園附近的路上,還有銀行、服裝店、照相館、飯店。聽長輩們說,以前這樣的商店寥寥無幾,而且規模也很小。 

  現在公路兩邊都安裝了路燈,連汶盤路兩邊也安裝了。每天晚上都是燈火通明我要從汶南回家的話再也不怕走夜路了因為有那一盞盞路燈照亮了通往我家的路。 

  改革開放以後,所有的城市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汶南鎮也有了巨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