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新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變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昌化江邊上,離縣城--石碌鎮約七十公里。

  記得小時候村裡沒有高樓,只有茅草屋、泥土房、瓦片房、木製房。房子的最大缺點就是房頂的設計,每次下雨就漏水。特別是泥土房,如果嚴重的話都有可能把泥土房,變成一堆泥土,那時的鄉親生活可艱難了。

  一轉眼,時間像飛箭一樣快,春風吹青了小草,吹綠了柳梢,吹皺了河水。家鄉的人開始發展了農業,鍾大伯家以前是最困難的一戶,他們人多地少,生活很困難。現在他承包土地,種香蕉賺到了大錢,又擴大了二百多畝地都種上香蕉。有的人家又種豆角、番茄、芒果……個個都勤勞致富了。現在人們的房子不再像以前一樣的一些茅草房、泥土房了,都變成了一座座高大的樓房,有的建別墅,有的建閣樓,高高的樓房像許多個巨人緊挨的站着,又像士兵在站崗一樣,為村莊爭光添彩。

  到了晚上,走在道上談笑風聲,燈火通明。茶館里,大家都坐在一起談天說地。到了深夜,人散了,笑聲停了,清晨大伯小嬸們又忙碌起來。

  這就是家鄉的新農村,新變化,新氣象。我相信明天的家鄉會更美好!

  海南省昌江縣第五小學四年級(1)班四年級:郭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