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新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變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新變化 

  時間如流水,屈指一數,改革開放已有三十年之久了。在我的記憶中, 這些年來,我的家鄉濰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在我才上小學的時候,放學后我常常沿着河邊的小路走,一直走到離家不遠的地方,才坐上媽媽的車回家。那時候,白浪河的水不是清澈見底的,而是污水橫流的。河面上常有人們丟棄的廢物和飄浮的死魚。一陣微風吹來,我還可以聞到一股令人生厭的氣味。使我快樂的是河邊的樹,它們開得花是那麼絢麗多彩,妖嫩的似一位位美麗的少女。 

  現在一切都變了。治理過後的白浪河不再有氣味,我還可以看見自己在水中的影子。河邊鋪了綠油油的草坪,又種上了許多我不知名的花,百花齊放,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使白浪河變得更美了。從我家窗前放眼望去,啊!多麼翠綠的景色,若置身於花的海洋中,聞着令人陶醉的花香,會使人如痴如醉;沉浸在美的享受中,彷彿進入了美麗的畫卷。 

  二十一世紀是科技的時代,處處都有着高科技的潮流,然而這也是一種變化。前些日子神七終於發射成功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喜悅的事情啊!隨後,宇航員出艙等過程都是處處順利,真讓人高興啊!同時,這也向我們展示了中國的變化。從神舟五號開始,我們的國家就開始了載人任務。從一人到兩人,,再從兩人到這次的三人,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的工作任務難,這是中國科技發展的體現,我為中國的科技發展而驕傲。 

  這些年,家鄉的樓房也發生了變化。原來矮矮的樓房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樣式真是五花入門,多種多樣。一棟棟高大的樓房如眾星拱月般地環繞着濰坊這個美麗的城市,使這座城市變得更美了。 

  家鄉的變化給我們帶來了優美的環境和清新的空氣,更重要的是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方便。以前,有什麼事還要騎自行車四處奔波,現在坐着公交車,不用太長的時間就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了!你看現在科技發展得多麼快啊! 

  改革開放的這三十年,是中國發展的三十年,是東方雄獅再起的三十年,這三十年,使中國科技事業發展的更快,使站起來的中國人又踏上了一個新的征程。 

  改革開放的三十年,是我家鄉的新變化的啟程!我相信:將來我的家鄉會越變越好,越變越美麗,越變越綠色。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外友人來世界風箏都——濰坊觀光遊玩。每一屆世界風箏會的成功舉辦,促進的經濟技術合作與交流,就是最好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