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城聯創帶來的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城聯創帶來的新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城聯創帶來的新變化 

  東東 

  風,更清新了;水,更明澈了;道路,更通暢了;一切都在六城聯創中發生了新的變化。人們正在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這座美麗的城市裝扮的更加充滿魅力了。 

  遠的不說,就說發生在我們小區的事吧!小區西邊有一處垃圾池,前些年沒有封閉,垃圾車也是半個月才來清理一次,有時候池裡面的垃圾堆滿了,人們都直接把垃圾倒在路邊,嚴重影響了周圍的環境衛生,特別是過節垃圾會更多,蒼蠅漫天飛,惡臭很遠都能聞到,真是苦不堪言。自去年開展六城聯創以來,這個影響環境的垃圾堆有了新的變化。現在垃圾池周圍封閉了,而且還穿上了漂亮的“花衣服”,每天多有人清掃了,周圍群眾的環境衛生意識也有所提高 ,大家再也沒有隨處倒垃圾的現象了,而且還自覺打掃自己門前的衛生了。環境變好了,乾淨了,蒼蠅、蚊蟲“無家可歸”了。 

  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的新變化。小區前的中心大道現在降坡后裝上了紅綠燈,人們出行更方便了,交通事故減少了。在兩邊的護坡牆壁上鑲嵌着漂亮的壁畫,為城市增添了新的品味。還有我們學校也開展了“向不文明行為告別”、“爭當環保小衛士”等活動。校園的環境也發生了新的變化,為六城聯創做出了貢獻。 

  變了,變了,到處都變了,我們生活在這座日新月異的城市裡感到驕傲、自豪,將來我們長大了要用智慧和雙手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六城聯創帶來的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城聯創帶來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